本來計劃週日留在家中看《雙面女間諜》,做筆記。
但最終受不了誘惑,還是約了姐妹淘享受週日BRUNCH。

 


成員:Jessie、Judy、Wan、Jasmine
地點:目覺まし珈琲
 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/04-22546336

雖然上週才和Wan來過目覺まし,但鑑於地方近,而且BRUNCH成員之一Jasmine還沒來過,所以還是選擇它。

我們來的時侯已經沒有室內的位置了!所以只好坐在戶外,這對一向愛享受冷氣的我有點痛苦,所幸氣溫沒有太嚴熱。

幾個女孩吃吃喝喝,時間過的很快。愛旅遊的我們甚至相約了年底一起去韓國玩。
希望可以成行吶~ 


由於下午Jasmine另外有事,所以又變成了我們明道三姝。 
也不知道該幹啥我們臨時起意要往郊外走走。
由於時間不多,也不能跑太遠,於是我們選了苗粟南庄
雖然我們車上有地圖,也有路線簡介,但還是很難找!
沒辦法,我們三個離開台中都是路癡。
於是乎,我只好聯絡我的私人GPS,我的
她實在很厲害,隨口都可以告訴我124要轉台三線,還提醒我還會再轉回124。

終於到了目的地,首先經過的是「南庄戲院」
它以前是間戲院,但現今已改裝成了餐廳。
但它的特色是可以一邊看戲,一邊用餐。
呵~它的戲單內有秦老漢的戲呦~

「桂花巷」是必經的行程。
婕兮眼尖,一會就看上了花生麻糬冰淇淋
忙著動嘴,我居然忘了照相

整個行程其實沒有什麼目的,只是想來段小小的Road Trip。
一路上,我們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!
總之,是個愉快的一天。但希望下次我們可以跑遠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u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