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a.jpg

就這樣說bye-bye囉!!
實在是太震驚了!!! 


好捨不得呦~ 
畢竟她是我目前最喜歡、也最常用的品牌。

台中三越撒櫃後,
我還不辭千里(?)跑到中友去買耶~
而且,還不是台灣結束代理!
是連美國都結業。
妹妹現在已經開始煩惱以後要用什麼了啦~ 


Stila無預警倒閉 台代理商受害


受到金融風暴衝擊,在台灣擁有大批愛用者的彩裝品牌Stila緊急結束在台營業,雖然母親節檔期特惠打的兇,但美國總公司無預警停業,代理商沒貨可供,只好在這波檔期畫下句點。

Stila台灣代理商總經理徐慶圓表示,美國公司的生產線全面停擺,台灣賣完母親節檔期後,9家百貨公司會馬上撤櫃,未來商品要退回美國或是辦廠拍還未定。

由於台灣代理商90%以上代理都是Stila的產品,禁不起這樣的衝擊,公司做完這個檔期就要解散。有15年歷史的Stila十年前進軍台灣,最早隸屬雅詩蘭黛集團,以亮麗的手繪娃娃圖營造出甜美形象,三年前轉手給Sun Captial,上月還結合芭比娃娃50大壽合作推出限量彩妝,仍不敵金融風暴,在上週走向倒閉命運。

自由時報 2009.4.21

 


 

相關文:曾經擁有的美麗

stil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u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